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环保门户
固废:BIFFA WASTE SERVICES LTD(英国)
发布时间: 2017-07-20 10:28: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公司名称领域地区来源
BIFFA WASTE SERVICES LTD固废英国EIC

BIFFA WASTE SERVICES LTD(Biffa废物处理服务有限公司)

Biffa废物处理服务有限公司是英国的一家独立公司,在相关废物利用(从垃圾中提取有用物质)的创新技术市场中提供技术经验和专业知识。Biffa在垃圾填埋场污水回收处理方面很有经验,其中包括,垃圾填埋气回收利用,物质循环和废物流中的回收利用,食品废弃物厌氧分解,废物中燃料提取和塑料的回收、利用、再生。

公司成立于100年前,一直在废物管理行业发展和创新的最前沿。以创始人命名Richard Biffa,企业成立之初是一个在伦敦燃煤发电站提供服务的运输公司。二十一世纪以来,Biffa是英国的第一个综合废物管理和回收业务的公司,成为英国无争议的创新和可持续的废物管理服务的领先解决方案供应商。

Biffa公司成为废物和回收行业的领头羊。在全国各地的运营站点超过260个,Biffa服务了超过120000名客户,每周收集320万箱垃圾。从1912年以来,Biffa的业务已经远远超出废物收集和回收,处理和能源发电服务。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