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环保门户
水环境:AQUARIUS MARINE GROUP LTD(英国)
发布时间: 2017-07-20 10:57: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公司名称

领域

地区

来源

AQUARIUS MARINE

GROUP LTD

水污染治理

英国

EIC

AQUARIUS MARINE GROUP LTD(AQUARIUS海洋集团有限公司)

AQUARIUS海洋集团有限公司是英国的一家独立公司,在关于创建减少大水体藻类的曝气与搅拌系统的创新科技的市场方面,提供技术经验和专业知识。

公司使用40年的经验,在湖曝气和混合结合潜水经验,以提高水库、湖泊、养鱼场、渔业、矿山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工厂污水。AQUARIUS MARINE是1995年成立的英国上议院环境产业委员会和英国水务的创始成员之一。

环境创新是AQUAERATOR湖泊曝气和搅拌,分层。氧合及藻还原的科学证明。

公司向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曝气和搅拌、盎格鲁水PLC、布里斯托尔水PLC、唐卡斯特市议会、泰晤士水务公司、Corus带材产品、海洋捕捞(苏格兰和挪威)和悉尼流域管理局。

在改善水质和生态方面,有效的曝气器必须被安装一个强大的湍流尾流。因此,在上世纪90年代末,公司开发了新的尖端技术,以改善水库和湖泊的曝气和混合。由HR Wallingford和巴塞罗那大学承办研究和发展项目为期两年,由欧盟资助。其注重项目的最佳可用技术,而且市场上发表的报告中也指出“最后预生产的AQUAERATOR明显优于海利升”该报告发表在2003年5月,直接使得AQUAERATOR的诞生。

通过提供创新的设计和高性价比的定制解决方案,AMG有限任务是使生活更环保、成本改善水质的有效客户。AMG的环境顾问经验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全面服务,从水质分析,初步设计和规范。AMG进行完整的设施和AQUAERATOR系统整体维护”。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