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组织
国际影响评估协会(IAIA)
发布时间: 2017-07-21 10:58:00| 作者:国际部| 来源: 本站原创

国际影响评估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mpact Assessment, IAIA)

1980年创建于美国,由科研人员、影响评价机构从业人员及评价产品用户组成,是一个致力于推广环境影响评价最佳实践经验,推动环评技术创新与发展的民间学术交流机构,在国际环评领域有广泛而深远的影响。网址:http://www.iaia.org/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于2016年5月加入成为该协会地区合作机构。我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李韩琇玲(中国香港)为IAIA常务理事(任期2014-2017)。


  我会任官平秘书长出席国际影响评价协会第36届年会并签署合作备忘录

 

我会任官平秘书长任团长于2016年5月11日至15日率团出席了国际影响评估协会第36届学术年会并与IAIA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会议期间,任官平秘书长与IAIA理事长Yaw Amoyaw-Osei先生、秘书长吉尔 贝克女士以及其他六位IAIA的理事进行了座谈。双方一致认为未来两会之间应在学术交流、会员发展、人员培训、学术杂志共建以及专家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与联系。IAIA将把对亚洲地区国家,特别是与中国的合作写入其2016-18三年发展规划中,重点拟在环境影响和健康影响评估领域开展深入交流。

 

     任官平秘书长与IAIA执行长吉尔女士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