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学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6-19 15:4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按照“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安排,416日下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强化纪律建设”视频课程。

本次课程由北京科技大学廉政研究中心主任宋伟讲授,课程主要有三方面内容:党的作风关乎人心向背和事业兴衰,必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实现新飞跃;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必须把纪律挺在前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种形态”为纪律尺子准确标出了“刻度”,清晰地划出了四道防线。

此次学习是学会做好“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学习让党员干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会职能,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