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学会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课程”
发布时间: 2020-06-30 22:16: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生态环境部开展疫情期间在线学习通知要求,第一党支部于2020316319日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课程.。一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几个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构建制度支撑和保障”等12个杰出教师的专题报告。

四个下午的集中学习,内容非常丰富,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的系统学习受益匪浅,通过在线学习逐步深刻学习了党中央作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为今后明确工作思路、增长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提供了宝贵的精神导航。

第一支部党员涉及了学术部、国际部和会员部,承担了学会成果转化、会员服务和国际交流的重要职能。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为社团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随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优势,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具体从业务层面讲,第一支部党员也信心满满,表示将把精神贯彻到学术活动的各个领域,积极搭建“产学研用”高质量平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为抓手,以党建促业务,以工作促党建,为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脱贫攻坚战贡献智力支持和支撑。

本次专题学习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今后依然还是要做好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以及宣传教育,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更好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论指导工作,在工作中实践理论。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