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第一支部组织开展“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0-06-30 22:22: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按照学会党总支“以案为鉴,守土有责”专题警示教育部署安排,第一党支部于2020426日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围绕党总支传达的《关于评估中心原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国旗违纪问题的通报》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不断强化纪律建设视频课程进行交流讨论。

针对陈国旗违纪问题的通报,大家表示,作为党的纪检干部,陈国旗不仅没有模范遵规守纪,是其政治意识不强、党性修养不够、履职能力不足的必然结果,也是组织管理不严不实、工作表面化的反映,教训极其深刻。学会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落细落小落实。纪检干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纪检工作水平。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自我监督、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表示学会作为社团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资源过程中,社会组织依然要接受社会的监督和审计,因此要更加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办事,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真正受警醒、知底线。围绕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在有序发展的良性轨道上,共同创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