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第一支部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 2020-06-30 22:22: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学会党总支《关于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的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第一党支部在202057日、511日和5183个下午的时间,安排以视频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章党规理论学习和集中讨论。

通过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正案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2019年修订版)解读、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视频讲座,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及时把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政治原则写入党章,在总纲中规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我们要进一步增强组织纪律观念,自觉做到遵守党的纪律不动摇,执行党的纪律不走样,时刻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我们的一言一行。

党员干部结合自己业务实际,表示这次学习党章党规仅仅是一个开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把书读薄,学懂弄通做实,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干部必须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在思想深处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做到严以修身,严于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时刻保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坚持为科技工作者服务的思想;在生活上要勤俭节约,自觉抵制贪图享受,自觉抵制歪风邪气。要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踏踏实实做事,同时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在新时期的系列路线、方针和政策,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我党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