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第一支部组织开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活动集中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 2020-06-30 22:23: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根据生态环境部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第一党支部于2020528日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的重要批示精神,围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并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在会前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自学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从严管党治党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在推进打赢净土保卫战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攻坚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公报》等文章。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国清带领大家再次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要做出新贡献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更加夯实了各位党员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

  在随后的集中研讨阶段,每位党员结合自己学习情况,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没有旁观者,我们依然在路上,在这场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到这场战役中,大家凝成一股绳,创事干业。在疫情下,复工复产工作紧锣密鼓的时候,此次主题活动无疑为学会党员吹响了加快速度“比学赶帮超”的新号角,今年要继承好18年的工作成果和基础,在学会大学术、大传播、人才体系、智库体系建设的整体任务依然非常艰巨,以环保铁军的标准要求自己。

党员同志纷纷表态会积极响应部党组的号召,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同志们分别从做好学术交流、讲好中国环保故事、服务基层、做好专家观点等会议成果的凝练等方面谈体会措施,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在讨论中,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回顾了在去年开展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情况,一支部获得了生态环境部授予的组织奖,同年第一支部还获得了2019年度生态环境部先进党组织。同时指出当年翟青副部长在动员视频会上特别强调了2020年还会有一次类似的主题党日活动,届时一个很重要的内容是把今年大家的承诺拿出来进行对比,收效如何,为2020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再提措施,再鼓干劲。第一支部党员也纷纷表示,将对照2019年自己的百字决心,再接再厉,超越去年,再创辉煌,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