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学会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为鉴专项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3-22 17:2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20225日下午,学会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 “以案为鉴专项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国清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联系部门的3位群众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再次认真学习了生态环境部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关于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万本太顶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干环保、吃环保,严重违纪违法涉嫌犯罪,最根本的原因是政治意识不强、理想信念丧失、纪律规矩意识淡漠、法律底线失守。

随后,党支部书记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的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暴露出的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严肃认真的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做表态,对党员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全部虚心接受,对存在问题,将分工负责,制定整改措施,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务求整改到位。支部将在组织生活会的基础上,抓好问题整改,扎实推进专项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以案促改、以改促建、以案促治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