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科普 > 科普活动
我会主办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健康伴我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23 14:18: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6年9月21日下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负责人王志华教授带队前往中国科技馆,参观2016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活动现场。

这次科普日北京主场的健康伴我行“绿色家居”展区由我会主办,清华大学、352科技、博朗通、碧安康、艾佳智能等协办。我会科普部副主任陈永梅向王秘书长一行细心介绍了绿色家居展区的详细情况。

展区工作人员向大家生动介绍了壁挂式一体空气净化器和家用空气净化器的工作原理,形象展示了空气净化器和不同款式口罩的净化效果。针对公众关心的甲醛污染问题,还专门测试了不同板材的甲醛释放情况及其快速去除。

中国科协在2016年全国科普日北京主场举办的“健康伴我行”主题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健康促进大会精神,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促进人民健康素质提升和人民生活改善方面的引领作用,聚焦重大疾病防治、食品药品安全、人口老龄化等重大民生问题,团结动员健康领域科技人员为公众健康科普服务争做贡献,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公民科学素质和健康素养双提升,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科普部供稿)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