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活动
我会举办2016年度工作回望暨会员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2-17 16:46:5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7年1月6日我会在京举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6年度工作回望暨会员日活动”,200余名会员与学会理事会领导、特邀嘉宾等齐聚一堂,分享学会年度工作亮点和品牌项目风采,表彰我会各项工作优秀会员代表。活动发布了我会2017年重点工作和项目,展望了我会“十三五”以“大学术”、“大传播”为理念,深化改革与创新发展的方向和目标。

会上我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王玉庆,任官平副理事长、刘文清副理事长、陆新元副理事长、王志华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处代表张世钢等为获奖者颁发第十一届“优秀环境科技工作者奖”、“优秀学会工作者奖”、第十届“青年科技奖”和系列科普公益表彰奖项。

11_s.png

 

我会秘书长王志华在会员日上介绍2017年重点工作

我会向会员重点推出的学术交流、国际交流、第三方科技评价、科普公益传播、会员服务五个服务平台将会员日活动推向了高潮。通过系列平台的介绍,展示了我会会员服务与学会业务活动的深度融合,学术交流、科普公益、科技评价、咨询服务等板块形成了创新服务链条,助力环境科技创新、公众环境素养提升和环保产业发展。

活动最后,由我会副理事长任官平、副理事长陆新元、秘书长王志华、威立雅环境服务(中国)中华区总裁周小华、北京清新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监王月淼等共同启动了我会2017年重点工作。

12_s.png

 

我会理事会领导与特邀嘉宾共同启动发布2017年重点工作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