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 项目介绍
关于“《环境税法》解读与实务操作”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 2017-12-07 13:05: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近年来水污染和空气污染等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民众对环境污染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国家对环境保护也越来越重视。2016122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这意味着我国环保税从无到有,而且直接上升到法律层次,足见国家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环境保护税法》于2018年1月1日起实施,作为我国第一部专门体现绿色税制、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单行税法,也将在防治环境污染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对于纳税人来说《环境税法》完全是一个全新的、陌生的法律,为了确保税务部门、排污企业及第三方服务机构,能更好的掌握相关征收政策、申报流程及计算方法,正确的进行纳税申报,正确理解和掌握《环境税法》的具体规定、享受税收优惠等等,同时也提高基层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财税管理人员及环境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全面贯彻落实环境保护税法,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北京世纪新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全国举办“《环境税法》解读与实务操作”高级研修班,组织优秀的税务专家对《环境保护税法》做一个全方位的解读,来帮助纳税人解决新政策中的一系列问题。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