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团体标准 > 通知动态
《味精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送审稿)顺利通过国家标准审议会
发布时间: 2012-04-20 14:18: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2419日,由我会主编的“《味精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送审稿)审议会”在北京举行。环保部科技司处长姜宏参加并主持了会议,环保部总量司、污防司的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来自环保部标准研究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轻工业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中国发酵工业研究院、轻工业联合会的专家组成了专家审查组,对该规范进行审议。

经过为期一天的严格审查,各专家对《味精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送审稿)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规范污染防治的技术路线可行,内容全面,各工艺单元及设备的技术要求合理,运行与管理要求明确;在编制过程中,充分考虑并合理采纳了各方意见;报审资料齐全,符合环境保护文件编制格式及内容要求,一致通过本规范送审稿的审查。

编制组根据专家组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对该送审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完成报批稿,上报主管部门审批发布。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