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团体标准 > 通知动态
《脱硫石膏污染防治技术政策》通过开题论证
发布时间: 2012-08-06 14:08: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受环保部委托,我会作为承担单位,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北京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大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江苏省一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共同承担了《脱硫石膏污染防治技术政策》的编制工作。2012731日,环境保护部科技司在北京主持召开了《脱硫石膏污染防治技术政策》开题报告专家论证会。来自清华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磷肥工业协会、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专家组成了专家审查组,对开题报告和技术政策初稿进行了审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编制组技术政策实施方案和初稿的汇报,经过充分的讨论,认为该研究课题符合我国燃煤电厂脱硫副产石膏污染防治管理的需要,有利于促进该领域的技术进步和脱硫副产石膏污染防治;编制单位在调研的基础上,提出的开题报告技术框架合理,目标明确,内容全面,资料翔实,论述充分,满足开题要求,一致通过该技术政策开题报告。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