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团体标准 > 通知动态
我会在京组织召开《火电厂烟气治理设施运行管理技术规范》(送审稿)专家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3-03-27 14:21: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3327日,我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火电厂烟气治理设施运行管理技术规范》(送审稿)专家讨论会。来自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环境保护部环境标准研究所、北京市劳动保护科学研究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北京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及项目编制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我会科技咨询评价与推广部主任刘平主持。

各位专家与项目编制组成员认真研究了有关单位对《火电厂烟气治理设施运行管理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提出的意见,并对意见的具体采纳情况展开了深入讨论,最终达成共识。

本次会议对《火电厂烟气治理设施运行管理技术规范》(送审稿)的完成工作具有直接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对促进《火电厂烟气治理设施运行管理技术规范》的早日发布有着重要的意义。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