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团体标准 > 通知动态
我会受国家水专项办公室委托开展对水专项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试点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3-11-08 14:07: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水专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指由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或其他组织,以市场需求和各方的共同利益为基础,以提升产业结构升级和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以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为保障,形成的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合作组织,联盟的牵头单位或主要成员为承担水专项任务的单位。2013年,国家环境保护部发布《环境保护部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工作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环办函[2013]93号)正式启动水专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建设工作。

近日,国家水专项管理办公室委托我会作为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水专项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试点评审工作。

目前,我会接受委托,按照上述《管理办法》和《水专项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试点评审的工作方案》完成了对联盟申报资料的形式审查工作。随后,我会将编制详细的评审实施方案,继续开展该项评审工作。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