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我会秘书处党总支组织观看环保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环保人生路该怎么走》
发布时间: 2018-01-29 09:28: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我会秘书处党总支于2018年1月29日组织观看由环境保护部拍摄制作的环保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环保人生路该怎么走》,为我会秘书处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该片通过三个案例讲述了环保系统的三个官员随着职位的升迁,人生观、价值观和地位观渐渐发生扭曲,剖析了他们从执法者或研究员蜕变为阶下囚的思想根源。这些人借用手中的权力,人生的天平一点点失衡,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没有坚守住信念,逐渐偏离了轨道,最终触及了法律底线,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在观影过程中,我会员工在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憾和教育,不时发出唏嘘不已的惋惜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我会秘书处党总支书记王志华同志指出要深刻领会纪录片最后洪林书记的总结,同时指出学会作为社团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资源过程中,社会组织依然要接受社会的监督和审计,因此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办事,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真正受警醒、知底线。围绕环保中心工作,在有序发展的良性轨道上,共同创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发展环境。

秘书处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录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