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我会秘书处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 2018-03-09 10:19: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36日,我会秘书处第一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王国清同志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和征求意见情况,并报告了第一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强调了针对存在的问题认真整改、狠抓落实的具体整改措施。然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自评和互评,从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方面;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清正廉洁;热爱社团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对如何更好地发挥支部作用,做好支部建设、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服务环保大局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坦诚相见,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党总支宣传委员侯雪松同志对每个党员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一一指出不足。

最后侯雪松同志进行总结发言,首先肯定了会议成效,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组织到位,会前征求意见充分,尤其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党员成员态度诚恳,相互批评意见中肯,是对各位同志的真实写照,是一个质量很高的组织生活会。其次建议可以此为契机,多进行一些读书会和谈心会,分享新知识和自己的读书心得,提升综合素质水平,引导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并指出自己也在不断地学习马克思主义原著,号召党员今后更加激发内心动力去夯实理论基础,推荐了《共产党宣言》、《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等书籍。同时鼓励大家加强业务学习,不仅仅是相关会议的组织者,更是作为学术研究者深入参与学术交流、科技评价、会员服务等工作中。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