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我会秘书处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 2018-03-09 10:20:4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32日,我会秘书处第二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委员杨勇同志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和征求意见情况,支部书记刘平同志报告了第二党支部一年来工作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然后与会党员进行了自评和互评,从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同时,对如何更好地发挥支部作用,做好支部建设、提升个人能力、服务环保大局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坦诚相见,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党总支组织委员张艺馨同志列席了会议,对二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今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秘书处第二党支部非常重视这次组织生活会,在党总支的领导下,准备充分,会议气氛融洽,党员同志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很好的自评,没有遮掩,不回避矛盾。相互批评也都是出于公心,能够本着找出差距、帮助改进的目的,实事求是,真诚中肯。民主、和谐的气氛贯穿组织生活会始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崇尚先进的目的。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