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学会秘书处第一党支部部署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 2019-02-22 10:5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年2月19日下午,环境学会秘书处第一党支部支委召开会议,专题部署第一支部的“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活动安排。
支委会首先再次学习了翟青同志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上的讲话全文,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2019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等文件。
会议初步决定2月28日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主要针对主题活动谈深谈透学习体会和认识理解,3月6日召开集中谈体会措施讨论会,结合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了便于大家学习,支委会将学习文件发到第一支部工作群中,让每一位党员读原文、悟原理,并再次强调要结合实际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可检验的具体措施。同时除了按要求3月底前每个党员、干部、职工完成100字左右的决心和措施,还要求一个月的主题活动中,第一支部每位党员提交至少两条,每条100字左右的心得体会,不断夯实“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实效,用于指导实践。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