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第一党支部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集中谈措施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9-03-11 14:3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36日,学会第一支部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集中谈措施讨论会,第一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吴蕾同志主持。

第一支部书记王国清同志简要介绍开展主题活动以来支部学习、讨论、开展活动、撰写和上报主题信息动态情况。

党总支书记、学会秘书长王志华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王秘书长强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今年要继承好18年的工作成果和基础,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整体任务依然非常艰巨。王秘书长带领大家重温了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在全国两会上“部长通道”上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四、五、六、七”,即有效克服“四种不良情绪和心态”,始终保持“五个坚定不移”,认真落实“六个做到”,聚焦打好七场标志性战役。王秘书长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学习环境领域、综合治理领域的法规政策、科学技术。扎实围绕学会两个重点工作发挥团队作用,以环保铁军的标准要求自己。

其他党员同志也都纷纷表态会积极响应部党组的号召,随时准备投身到生态环境保护强化督查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党员同志们分别从做好1+X学术交流、讲好中国环保故事、服务基层、做好专家观点等会议成果的凝练等方面谈体会措施,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会议最后,王国清同志对未来主题活动的自选动作计划进行了通报。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