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第一党支部赴中国农业大学助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3-11 14:31: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37日,学会第一支部学术部和会员部同志赴中国农业大学开展成果评价会,将学术交流和服务基层会员紧紧的结合起来,围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

    针对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的“卧推式中温发酵技术”成果,我会组织环科院、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高校、企业等单位对其技术和应用示范情况进行评价。该项目紧扣20154月发布的《农业部关于打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精神,形成无害化处理技术水平高、资源化利用效果好的技术对牛粪进行处理,并集中在有机废弃物处理需求较为密集的京张沿线,部分示范点在国家发改委和国家能源局划定的张家口再生能源示范区内。

   我会作为独立第三方,组织专家,从技术、数据、关键设备、场地示范应用的资料进行了全面把关和评价,同时也提出拓宽行业推广和应用范围,并逐步形成技术规范和标准。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