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学会第二党支部开展“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11 17:0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在第二支部201937日“无废城市”主题讨论、201938日“黑臭水体治理技术和工程”主题调研基础上,2019311日,第二支部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集中谈举措主题活动。

在此之前,2019227日,第二支部按照“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工作安排,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大家认为,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生态文明建设是其中一位,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中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其中一条基本方略,在新发展理念中绿色是其中一大理念,在三大攻坚战中污染防治是其中一大攻坚战;大家纷纷表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既是政治任务,也是部里重中之重的中心工作,每个人都应义不容辞的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讨论中,同志们结合业务需求,表决心,明措施,气氛热烈。大家表示,坚决响应部党组号召,积极投入并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作为部直属单位的科技工作者,用科技手段服务、支撑中心工作,冲锋陷阵义不容辞!一是全力以赴支持强化督查工作,随时准备到强化督查工作第一线,要强化自身纪律要求和工作作风,加强业务能力、提升专业水平,打铁还需自身硬;二是要依托学会的分支机构、会员和服务的工程技术中心、环保科普基地等,融入学会大学术、大传播、大人才工作体系和业务平台,促进产学合作、科技成果推广运用和政策传播、科学普及;三是要利用好学会科技和专家资源,支持地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如围绕地方遇到的现实难题,破解一刀切和制度困境,积极开展智库服务。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