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促进环境科技创新发展 共铸生态环境监测铁军
发布时间: 2019-03-26 16:49: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为开展好中共生态环境部机关委员会“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以党建促进学会建设,以学会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共铸生态环保铁军。2019321日下午,我会和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在我会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王志华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学会工作体系与重点业务,回顾了学会与总站2018年在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评价、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共同取得的合作成果,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继续巩固合作成果、拓展合作内容。

陈善荣站长介绍了监测总站近年来为支撑生态监测业务开展,在激发科研活力方面所作出的努力,高度评价了双方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也对学会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结合总站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的具体需求,在既有合作基础上,依托学会平台,在学术交流、科学传播、人才培养与成果展示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

随后,双方就以党建促进双方的业务合作进行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我该怎么做”主题活动,学会与总站将继续携手前进,由业务着手,从自身做起,勇于担当,通过改革、提升、创新,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合作打造生态环保铁军,更好的服务于生态环境保护中心工作。

我会王志华秘书长、彭宾副秘书长、姜艳萍秘书长助理及有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中国环境监测总站陈善荣站长、吴季友书记、李健军副总工及科技处付强主任和王光业务主管参加了座谈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