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第二党支部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7-18 15:59: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年6月,第二支部按照年度党建学习计划,彭宾同志以《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做新时代生态环保铁军》为题为讲党课,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从2012年11月15日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到2019年1月1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彭宾同志带领大家系统回顾、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思想。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大家围绕为什么要从严治党、如何从严治党、从严治党要达到什么目的、要克服哪些问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要发挥什么作用等,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强调要力戒形式主义、抓好作风建设,要把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在学习和工作全过程,在政治上、思想上、行为上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学习来改造世界观、提高认识水平、提升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能力。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