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7-18 17:31: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年715日上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会议开始,彭宾副秘书长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几项重要指示和精神,党总支纪检委员陈永梅传达了驻部纪检组相关要求指示。

随后,刘鸿志副秘书长按照王志华秘书长的要求,按照这次学习的规定动作,为学会全体党员干部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导读。刘鸿志副秘书长从守初心要“诚”、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对如何读懂读透原著、悟出原理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刘鸿志副秘书长提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要读我们手上的书,还可以读习近平同志在基层工作时候的调研报告等,多读多思考;不仅要看懂了记住了,还要每次学习都有新收获。刘鸿志副秘书长要求学会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这次主题教育学习,通过理论学习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学会各项工作迈入更高水平。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