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第二党支部委员会认真研讨如何加强支部党建工作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发布时间: 2019-07-26 11:1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7月19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处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支部委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西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3名预备党员长期未转正问题处理情况》(环党组【2019】60号),并就如何加强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下大力气整治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开创了党的建设新局面和党风政风新气象。支部按照部党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和学会实施方案及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并邀请彭宾副秘书长讲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做新    时代生态环保铁军”的党课,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要性,明确了使命目标。但西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3名党员长期未转正的问题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让我们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二支部委员表态要以此案为鉴,举一反三,对标《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认真自查支部在党建工作上的差距,并落实整改,同时,在今后工作中,强化党的知识宣传和教育,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开好每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提前认真研究确定主题和内容,发挥每名党员的积极主动性,使业务和党建进一步融合,推动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