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守初心 担使命 对目标 推整改——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7-30 14:15: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年7月24日下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以下简称“学会”)秘书处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要求,工会梳理了今年上半年以来工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效果,倾听了广大会员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
    会上,工会主席侯雪松同志介绍了工会近年来在改进员工福利、团结凝聚职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20名工会会员对工会工作和当前亟需改进的方面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首先,工会活动要在充分考虑学会秘书处各部门业务特点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各种机会,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除了关注大家的身体健康,还要注重精神和心理压力的疏导,从多方面提升员工归属感、幸福感。其次,要进一步加强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和团队建设,促进职工成长和发展,努力将学会干部职工打造成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
    刘鸿志副秘书长和彭宾副秘书长对工会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希望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工会秉承服务广大会员的为民情怀及坚定的责任担当,继续通过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面向学会秘书处广大职工做好服务工作, 紧盯职工需求,激发职工热情,通过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体活动增强学会发展的“软实力”。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