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学会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 2021-04-15 10:03: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21310-12日,学会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认真学习了黄润秋部长主讲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课程,以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十四五’生态保护修复监管工作”等十余个课程。把巩固提升学习成效,会后,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交流和研讨。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是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核心要义和战略考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乃至到2035年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通过交流研讨,支部党员干部对生态环境保护领域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有了深入的理解和思考,下一步,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过工作实践。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