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党建动态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党员干部赴围场八号地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10:07: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为贯彻落实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计划,2020917日至18日,生态环境部第八、第十二扶贫工作小组赴围场县八号地村和隆化县榆树营村开展扶贫调研和慰问,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一、第二支部和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合作一处、履约二处和履约三处党支部以及相关人员参加。

围场县八号地村是部第八扶贫工作小组定点帮扶村,目前已脱贫摘帽。调研组一行向八号地村图书馆捐赠了科普图书,看望了八号地村村幼儿园并向两村小朋友赠送学习用品与幼儿图书,慰问了八号地村中相对困难户,实地查看两村河道治理、村容村貌整治效果,八号地村鱼塘、农产品烘干车间建设进度和榆树营村碾米机车间建设进展、养牛帮扶小区配套用房使用情况。

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余立风副主任在两村主持召开定点帮扶支部共建座谈会,认真听取村委的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两村在有机农业产业扶贫和农村污水治理等方面的扶贫需求,强调幸福是自己奋斗出来的,希望今后能从扶贫实际需求出发,利用好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好各项扶贫措施,切实做到脱贫不返贫,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国清和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永梅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八号地村从脱贫攻坚走向乡村振兴。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