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党建强会 > 两学一做
我会秘书处第二支部获得环境保护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党组织
发布时间: 2017-06-30 12:23: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7630日,环境保护部召开表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大会,我会秘书处第二支部获得先进党组织奖。

第二支部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坚守“三会一课”制度,利用信息化的方式,创新性地开展政治学习、思想交流和民主评议等组织工作,并将理论学习贯彻到日常业务工作之中,服务环保中心工作。如期刊从2006年的128页双月刊扩充为现在的320页月刊,在工作人员规模零增加的情况下,10年间工作量翻了5倍。科普部同志们通过加班加点和通宵达旦的努力,期间多次夜里以方便面乃至白开水充饥,在没有任何额外报酬的情况,1个月之内推出了一套科普图书和宣传册,权威解答了PM2.5的来龙去脉和公众参与,图书发行量突破15000册。在咨询部主任的带领下,2016年全年开展了17个评价案例,为国家科技进步奖、863高技术项目验收提供了重要支撑。

环保部表彰会后,我会秘书处党总支书记王志华同志在全体党员中提出倡议,要学习第二支部的先进事迹。获奖的第二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其他党支部也表示要积极学习第一党支部在落实环保中心工作上肯奉献、敢担当的精神,在“大学术、大传播”平台建设上,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干劲韧劲和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