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会议通知
关于举办高校教师提升工程实践能力系列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4-21 17:0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各有关单位:

  本科毕业设计是对学生本科四年的理论知识、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培养的延续、深化和检验,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能力的重要步骤。指导教师是毕业设计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毕业设计质量的提高和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起着极为关键的作用。目前,青年教师在我国高校师资队伍中所占比例呈逐年上升趋势,由于青年教师大部分为毕业后直接进入高校从事教学工作,工程实践经验缺乏的现象较为普遍,不利于学生毕业设计质量的持续提高,也较难适应新时代和市场经济对人才素质与学生就业的客观要求。为进一步提升高校教师环境领域工程方案设计、图纸绘制等理论基础、实际工程案例设计和毕业设计指导实践经验等,我会联合同济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以及江苏理工学院共同举办高校教师提升工程实践能力系列研讨会(共六期)和专家进校交流专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形式

  会议时间:2022年5月-10月,共6期,每期1天。(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5月31日

  二、系列研讨会主要内容

   

  三、专家进校交流专题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活动的针对性,巩固研讨学习成效,专家将赴江苏理工学院就学生毕业设计进行现场指导,与教师和学生面对面进行交流。欢迎各高校与主办方联系,合作开展专家进校交流活动。

    四、参会报名

  参会可通过二维码和电子邮箱方式报名。

  1.关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会议管理系统小程序进行在线注册。

  

扫码注册(扫码报名后,无需邮件发送报名信息) 

  2. 参会报名表(见附件)电子版发至邮箱 :huanjingfwh@163.com.       
    五、会议注册
    1.参会教师可自由选报研讨内容,会议服务费 980 元/人/期,含资料费、餐费等。   
    2.缴费   
    (1)银行汇款    
    单位名称: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开 户 行:中国光大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账号:7501 0188 0003 3125 0    
    注:请发送汇款底单(扫描件)、开具发票的纳税人识别号和发票抬头到会议邮箱;汇款注明“毕业设计第*期+姓名+电话”;个人汇款需备注正确的发票抬头。   
    (2)现场缴费:报到现场可刷银联卡(POS 机)缴费。
    3.发票   
    (1)电子发票   
    电子发票链接将发送至代表在会议系统注册或参会执表中的手机号和邮箱,请自行下载、打印使用。   
    (2)纸质发票  
    纸质发票将于会议结束后一个月内邮寄给参会代表  
    六、疫情防控要求  
    1.参会人员报到时应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码,并配合体温检测;   
    2.会议不接受疫情高、中风险等级地区人员参加;
    3.会议期间,所有参会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出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时,须报会务组并及时就医;
    4.参会人员需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七、报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佳慧 刘 平   
    联系方式∶010-62216415/62210466    
    电子信箱;huaniingfwh@163.com

附件:

附件1:参会报名表.docx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