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秘书处通知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招聘国际联络部项目主管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8-10-22 11:5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成立于19785月,与中国的改革开放及环境保护事业同起步、共发展,是中国国内成立最早、专门从事环境保护事业的非营利全国性科技社团组织,是全国一级学会,也是我国环境学科最高学术团体和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环保科技社团组织,具有跨部门、跨行业、横向联系广泛的优势和特点。2011年被国家民政部评为最高等级的5A级学会。我会主管单位为生态环境部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根据工作需要,我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秘书处国际联络部工作人员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环保相关专业、英文专业、国际合作相关专业;

3、英语六级或同等水平以上,具有较强英文读写和口语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文字撰写能力;

5、相关工作经历或国外留学经历优先。

 二、招聘部门及岗位

部门:国际联络部

岗位:项目主管

三、岗位职责

1、管理、协调外事工作和涉外活动,参与国际合作与交流活动的筹备和组织工作;

2、组织因公出国(境)访问考察、参加国际学术和技术交流

3、负责来访的外国团组、技术交流、合作研究专家的联系与接待工作;

4、组织举办国内外学术会议和交流活动;

5、国际合作研究项目申报和实施工作;

6、组织专业培训活动;

7、完成领导交派的其他工作。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截止时间为20181130日结束。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不接受邮寄报名,不设现场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含近照)提交至指定电子邮箱(zhangyx@chinacses.org),邮件主题注明“应聘-姓名”。

3.资格审查。我会对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将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五、聘用管理

聘用方式为合同制,不解决北京市户口和住房,工资待遇按照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制定的社团薪酬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张艺馨   010-62210674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201894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