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其他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高校环境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5-23 13:32: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各有关高校 :
        当前我国正在紧紧围绕美丽中国深化生态文明体制建设,高质量的科技人才在环保时代大潮中将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共同主办了第一届全国高校环境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征集活动,对国内环境专业本科生的工程实践、分析研究实际问题等能力的培养与训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促进环境类专业毕业生理论水平与应用能力的持续提高,为环境保护事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教指委与学会将开展2019年度全国高校环境类专业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征集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教育部高等学校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二、支持单位 
        桑德集团有限公司 
        同镜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三、活动时间 
        作品接收:2019年6月1日-6月30日
四、参赛范围 
        活动面向全国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征集作品,包括环境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生态工程、环保设备工程、资源环境科学、水质科学与技术等7类专业,由各学院在2019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中择优申报,每个办学专业点至多申报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1项。
五、作品提交方式与注意事项 
        (一)高校登录作品征集系统(http://hjyp.chinacses.org)提交材料,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24:00. 
        (二)切勿投递收纸质材料、光盘等。 
        (三)每所高校每个办学专业点出现2项(含)及以上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作品的,申报作品一律全部作废。
六、联系人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韩佳慧 010-62216415 
        刘 平 010-62210466 

          hjyp2017@163.com

附件1.毕业设计(论文)参评格式要求 
       附件2.毕业设计(论文)参评内容要求 
       附件3.作品征集系统使用说明

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代章)

                                                                                                                          2019年5月21日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