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其他通知
关于举办第一届环境生态学术研讨会参会与报名预通知(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25 16:2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环境企事业单位,学会各分支机构,各相关单位:
       国务院机构改革组建新的生态环境部,打通了“生态”与“环境”,为用系统观从整体上解决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奠定了坚实基础。环境生态学作为一门交叉的新兴学科,关注环境变化的生态响应和生态变化的环境影响,通过深入研究揭示环境与生态交互作用的基本规律,提出环境生态保护的科学路径,能为从根本上解决环境生态问题提供更科学的认知和更有效的方法,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文明建设。
       为推动环境生态学科发展,深入开展环境生态学理论、方法与技术的交流,打造环境生态学专属学术交流平台,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决定联合举办第一届环境生态学术研讨会。会议定于2019年10月11-12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主要议题是:生态资产与区域和城市生态发展。会议主要内容包括:①开幕式特邀报告;②学术分论坛交流;③墙报展板交流;④生态环境修复技术成果交流展;⑤专题活动;⑥《环境生态学》编委会全体会议等。
       有关会议征文、报名等有关事项请参看附件,或登录www.chinacses.org网站上查阅。
       欢迎各单位积极组织有关人员撰写论文,报名参会。
联系人:
       1.《环境生态学》杂志社

            于东霞  邢汝九
            010-84044731,010-64059573
       2.《环境与生活》杂志社
            刘晓倩  李东华
            010-67091160


                                            (识别二维码关注公众号,点击菜单“会议”,可以在线报名)

附件1:第一届环境生态学术研讨会相关信息

附件2:第一届环境生态学术研讨会学术委员会名单

附件3:第一届环境生态学术研讨会会议报名表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