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其他通知
关于召开2019生态环保高新技术产业人才峰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5 18:0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良好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近年来,南通市将绿色环保技术和产业作为全市“3+3+N”重点产业发展领域,计划重点引进一批生态环境领域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和具有高成长性、高技术含量的新兴产业项目。
为搭建地方政府、专家学者和生态环境科技企业的高端交流平台,建设具有引领示范作用的环保高新技术和产业对接服务综合模式,推动生态环境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助力南通市形成基于绿色金融投资的高新技术引资和引才结构,我会决定与中共南通市委员会、南通市人民政府在“2019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中央创新区人才发展大会”期间共同举办“2019生态环保高新技术产业人才峰会”。现诚邀生态环境领域高层次人才和创新型科技企业参会交流考察,推动项目合作、技术落地和创新创业。会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   间:2019年11月11日-13日

会议地点:南通国际会议中心(统一安排前往)
报到、住宿地点:南通新区会议中心 (南通金石国际大酒店,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崇川路85号,电话:0513-80989999)

二、组织机构

(一)主办单位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共南通市委员会

南通市人民政府

(二)承办单位

南通市人才办

南通市科学技术协会

中共南通市崇川区委员会

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

(三)协办单位

南通市崇川区科学技术协会

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三、会议主题

协同创新,开拓共赢,促进南通生态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

四、会议内容

1.参加2019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中央创新区人才发展大会开幕式;

2.领导讲话和业内知名院士专家主旨报告;

3.企业案例分享和交流;

4.地方招商政策介绍和环保产业园区投融资环境现场考察等。

五、其他事项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会议期间的住宿与用餐由会议主办方承担,往返交通由会议代表自理。请参会代表于11月5日前将报名回执发到邮箱:hbkp365@chinacses.org或直接在二维码客户端进行报名。因会议名额有限,所有报名参会代表需经会务组审核确认通过后方可参会。

六、会议联系

翟建伟(中国环境科学学会):18888870278

卢佳新(中国环境科学学会):13810081468

王瑜彬(南通市科学技术协会):13615205209

朱康权(南通市崇川区科学技术协会):13962805796

附件:参会报名表.docx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共南通市委员会
南通市人民政府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