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其他通知
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3)
发布时间: 2020-02-14 14:57: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召开会议、听取汇报、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的会员单位迅速行动起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理事单位  浙江鸿盛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向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壹拾万元整,定向用于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人道救援项目。由慈善总会根据捐赠单位意向,将所捐款项转予衢州市柯城区人民医院。本次捐赠疫情防控慈善款 10 万元(壹拾万元整),用于采购红外耳温仪 10 套价值 3.2 万元(叁万贰千元整)、空气消毒机 10 台价值 7.8 万元(柒万捌仟元整)等设备,设备价值11万元(拾壹万元整)。

病毒无情,鸿盛有爱。浙江鸿盛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疫情防控工作。鸿盛环保集团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积极参与社会救助事业,多次为市红十字会、社会困难人员捐赠款项、送去温暖。鸿盛环保科技集团这一善举让寒冬中的逆行者们不会孤单前行,在无情的疫情面前,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力量,愿疫情早些远去,愿逆行者平安凯旋!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共克时艰,让我们为武汉加油,为祖国助力!

理事单位 河南博联慧绿科技集团

125日,河南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全力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南阳市因人口基数大、劳务人口多,距离湖北较近,疫情防控工作相对严峻,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作为南阳市防治新冠肺炎定点医院,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成为当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博联慧绿科技集团负责人张云鹏表示,作为河南省环保装备和服务重点企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义不容辞,希望能够通过捐赠急需的医疗物资用品支持河南疫情的救助工作,共克时艰。

21日晚11点,一架载有医疗防护服、N95口罩的民航客机缓缓降落在新郑国际机场。随后,在河南省外办相关工作人员主持下,捐赠方博联慧绿科技集团、一达生物和受赠方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了简单的交接,捐赠的1000N95口罩、1400套医疗防护服将被用于一线医护人员工作中。

https://mp.weixin.qq.com/s/T7LpWvwii1kF6PglapTStA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