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其他通知
关于开展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二届环境生态研讨会”分会场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0 13:39: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专家: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领域的学术和技术交流,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联合生态环境部环境发展中心,定于2020122-4日在北京举办“第二届环境生态研讨会”。

会议将围绕“推动学科发展,加速成果转化,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成效”主题,开展专题会议、学术论坛、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展示等活动,为生态环境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搭建交流平台,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搭建生态环境技术的精准供需对接平台。

为更好地发挥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在学术交流、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引领作用,现启动分会场申请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请专家在自身领域具有较强的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

二、 申请专家根据自身的研究领域设置分会场议题;

三、 分会场时长原则上不超过半天;

四、 分会场规模不低于50人;

五、 申请专家担任分会场主席;

六、 申请专家需邀请三位及以上专家做主旨发言;

七、 申请专家会后需对分会场发言观点进行学术凝练。

欢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专家积极申报承办我会“第二届环境生态研讨会”分会场,认真填写《分会场申报表》,并2020831日前报送我会。最终分会场承办单位由我会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协调后予以公布。

 

联系人:李东华  王明慧(1330120930662210711

邮箱:chinacses1978@163.com

 

附件:2020年环境生态研讨会分会场申请表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202068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