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其他通知
ESE期刊被ESCI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 2021-04-23 15:2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Elsevier (爱思唯尔) 出版集团发行的Environmental Science & Ecotechnology被科睿唯安 (Clarivate Analytics) Emerging Source Citation Index (ESCI) 数据库收录。目前,ESE期刊及论文信息正在录入数据库,读者日后可通过WoS检索到ESE期刊发表的全部论文。

 

ESCI数据库隶属于Web of Science Core Collection™,始终秉持严格标准遴选出具备巨大发展潜力且已在学术界产生一定影响力的新刊。


图1 创刊一年多以来,ESE期刊陆续被国际权威引文数据库收录,为迈向世界一流学术期刊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继被DOAJScopus数据库收录之后,ESE期刊再度被国际顶尖期刊引文数据库收录,获得了国际学术界和期刊界的进一步认可。进入ESCI数据库后,ESE发表的学术论文将在国际上得到更广泛的传播。

 

今年,ESE期刊还将开展“ESE Award评选”“首届青年编委会遴选”“ESE线上课堂”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提升期刊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