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我会秘书处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黄花城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英烈,祭忠魂”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26 15:55: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在环保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我会秘书处党总支于5月26日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黄花城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学英烈 祭忠魂”活动。

在黄花城革命烈士陵园,大家了解了陵园的历史、瞻仰了烈士墓、学习了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在该地牺牲的刘玉泉等12位烈士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对先烈先辈的感恩怀念。通过这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让党员们更加铭记历史,做到心中有英雄、心中有榜样、心中有国家。

随后,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的党员纷纷表态发言,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敬和纪念,革命先烈的事迹使大家心灵上受到了洗涤,激发了浓烈的爱国之情。在追忆那为国献身的铮铮烈骨的同时,更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的人生志向。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