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生态农业专业委员会第三届换届会议 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南昌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4-27 13:40: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生态农业专业委员会

330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生态农业专业委员会在江西省南昌市成功召开第3届换届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生态农业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随后,新一届生态农业专委会主办了2018年学术年会。

学术年会由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环境生态研究所承办。在党中央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生态宜居村镇背景下,此次年会选择“村镇景观规划与生态系统保护技术”为主题,为我国农村农业生态环境保护政、产、学、研提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经验分享平台,为我国美丽宜居乡村建设提供支撑。

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院校、农村环境治理相关企业及媒体30多家单位6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及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兰州大学、上海市环境科学科学研究院、江西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四川省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等专家围绕会议主题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场讨论气氛热烈。

会后,受地方管理部门邀请,部分参会代表实地考察了万年县裴梅镇贡米原产地和余干县田园鄱阳湖建设项目,并就乡村振兴和农村产业发展等开展了深入交流。

学术年会


换届会议

部分代表合影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