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王志华秘书长带队到亦庄经济开发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6-04 08:59: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8年5月31日下午,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王志华秘书长、侯雪松副秘书长、环境科普部、学术交流部等相关部门人员到亦庄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交流。亦庄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张继红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张继红常务副主任介绍了亦庄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开发区目前面临的环保压力和具体问题。他提出,在当前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过程中,亦庄经济开发区的大气环境治理仍是一个急需攻破的难题,包括重型卡车的排放检测、数据机房的节能降耗等。他同时也提出,亦庄经济开发区是一个对新事物接受度很高的开发区,如果有先进的能够提标的环保治理技术,可以优先在开发区进行试点实施。

王志华秘书长对开发区的发展和环保工作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提出,亦庄经济开发区是北京唯一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要打造生态工业园区,在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中做出贡献、做出表率。学会具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和专家资源,在这方面,学会可以发挥资源优势,为开发区的综合环境治理提供一揽子的技术咨询服务和解决方案。

双方也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了期待,希望能够联起手来,为亦庄更美好的环境、更美好的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期间,王志华秘书长还带队参观了开发区内的北汽新能源科技创新中心和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