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与青海省环境保护厅 召开互促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7-20 13:06: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720日,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带队赴青海省环境保护厅进行调研,就全民推动科技助力青海生态环境事业发展,开展座谈交流。青海省环境保护厅厅长汤宛峰主持会议,青海省环境保护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王志华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的历史沿革、战略定位、机构设置、主要工作等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指出,青海作为三江之源、中华水塔,多年来为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确保“一江清水向东流”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王志华表示,要向青海省全面开放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技资源与平台,根据青海省具体需求,搭建青海省科技需求与顶级专家团队的对接平台,形成具有青海特色的环保科技创新应用模式。通过合作,提升青海环境科技交流水平,提高青海生态屏障管理水平,推广青海生态环境科技成果,打造青海生态文明传播品牌,提炼青海生态文明文化内涵。

汤宛峰厅长要借此次调研之机,形成共识,建立省环境保护厅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的合作机制,系统梳理青海省生态环境科学技术重点难点问题,尽快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要理清脉络逐步推进,抓重点、分阶段推进协议事项落实,为长期深化合作打好基础。同时,他希望中国环境科学学会能够一如既往地在生态文明建设、具体业务工作、环保科普宣传、讲好生态环保“青海故事”等方面给予青海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