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黄润秋理事长走访慰问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19-02-01 17:4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128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会理事长黄润秋同志走访慰问学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勉励大家鼓足干劲,开创学会发展新篇章。

黄润秋同志在王志华秘书长等学会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办公室、会员网络部、编辑部、损害鉴定评估中心、国际联络部、学术部、科普部和咨询部。黄润秋同志与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和部门未来规划,询问有关期刊投稿、审稿、订阅、F5000收录情况,英文期刊筹备工作,国内国际学术交流情况,环境类专业认证进展,科普作品成果等,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黄润秋同志对各部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更加坚定信心,不负新时代社团组织迎来的新机遇,为学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润秋同志要求,学会要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建促进业务,努力把环境学会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学会。不断深化会员服务与学会内部治理,继续做好7万会员的入册登记工作。损害鉴定评估工作要充分发挥学会的专家资源优势,强化技术支撑,注意总结经验,不断加强能力建设。科普工作要进一步面向市场需求,拓宽环保知识普及面,特别是向中小学生推广更多更好的图、文、影多层次的科普作品。在大学术、大传播体系建设中,加强人才托举力度,探索托举新机制。

黄润秋同志还观看了“纪念学会成立40周年宣传片”,肯定了宣传片的选题、策划、拍摄和制作,也提出了修改建议。学会员工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努力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