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我会同沈阳市生态环境局对接专家团队第三方服务,助力地方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9-03-01 14:48: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9年2月20日,沈阳市生态环境局水体达标办公室专家协调组负责人陈晓东及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业务骨干来我会对接沈阳市水体达标工作专家团队第三方服务相关事宜。我会秘书长助理兼学术交流部主任姜艳萍及学术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前,我会与沈阳市生态环境局签订了《沈阳市水体达标工作技术服务协议》,项目期内学会将为沈阳市提供专家团队第三方技术服务。在本次协商过程中,双方就服务内容、工作方式等交换了想法;对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并期待本项目的合作模式能够得以推广,助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陈晓东副院长指出,学会拥有丰富的专家资源和团队管理经验,由学会作为第三方管理机构来服务于沈阳市水体达标工作,正是体现了“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的理念。要借此项目之机,进一步加强与学会的合作,系统梳理沈阳市水污染治理的难点问题;抓重点、分阶段推进协议事项落实,为长期深化合作打好基础。

  姜艳萍助理强调,学会是广大生态环境科技工作者之家,历经40年的发展,目前已有55个由水、大气、土壤等领域的顶级专家组成的分支机构,是生态环保领域最高水平的科技创新智库。姜助理很感谢沈阳市生态环境局和沈阳环境科学研究院给予学会专家们这个科技咨询服务的平台,使国家智库的专家们有机会把自己的学术成果在地方落地实践,帮助地方解决环境污染难题。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