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关注青少年环境教育,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专项基金在京成立
发布时间: 2019-04-17 15:04: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保护生态环境是我国的一项基本国策。习近平总书记曾表示,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要把环境教育放在战略地位上,环境教育要从青少年抓起。为提升青少年生态环境保护理念,学会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发起、众多爱心企业共同支持成立了“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专项基金”,所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和举办相关环保公益活动。

2019416日,基金成立和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学会副秘书长侯雪松参加了签约仪式。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意味着未来双方将共同致力于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以及环保知识的普及推广,并开展深度合作。学会作为环境领域的专业团体,在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专项基金框架下,将为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提供学术支持,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则负责基金的资金募集和管理。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方式,共同促进青少年生态环境教育及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帮助全国青少年形成符合生态文明时代要求的自然观、生态观和价值观。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