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中国环境技术大会暨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单位会员交流年会
发布时间: 2019-04-28 11:29: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415日,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举办的“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会员创新技术应用案例分享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助理姜艳萍、国家环境保护污泥处理处置与资源化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申维真、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总工程师李凯、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运营总监刘佳舵、中节能天融科技有限公司刘旭等专家、领导参加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上半场会议由北京济元紫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通主持。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助理姜艳萍女士首先在致辞中对各会员单位远道而来表示感谢,指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是会员组成的,我们是一个大家庭。指出学会要发挥本会职能帮助会员单位提供技术支持,共同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广州市合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云首先发表了“超细颗粒物去除暨常温脱硫脱硝与VOC清除新技术案例”的分享。

新西兰艾若科有限公司中国区代表李鹰介绍了Aeroqual先进传感器和小型空气监测站在乡镇街道级空气监测等领域的应用”。

  

北京济元紫能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通给大家带来了“烟气纯干法脱硫脱硝除尘超低排放项目”的分享

 

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主任周斌发表了原长沙铬盐生产场地杂填土污染特征及修复技术的研究。

山东神华山大能源环境有限公司、中绿环保研究院、西安航天源动力工程有限公司、瀚兰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百沃星联(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节能天融科技有限公司、罗克佳华科技集团、江苏梦兰神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知合环境(北京)有限公司、湖南恒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新九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大万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代表分享了各自在环保领域技术应用的案例。

 

                                          会场照片

  

                                             会议现场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