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ESE期刊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03 09:16: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爱思唯尔学术出版集团(Elsevier)将于2020年1月出版上线新杂志《环境科学与生态技术》(英文名称《Environmental Science & Ecotechnology》,以下简称ESE)。这是一个全新的由中国学术机构主办的国际性学术期刊。

一、期刊的目的和关注点

目前,全球发展的重大挑战之一是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需求与坚守生态系统绿色底线之间的矛盾愈发突出。面对这一严峻形势,开展多学科融合的创新研究是我们直面挑战的力量之源。在这一大背景下,新期刊ESE将注重交叉性、前沿性创新研究成果,重点关注以下几个研究领域的创新性研究。

二、为什么要投稿到ESE?

ESE期刊将以在线开放获取模式出版,经过同行评议并最终录用的文章将会在第一时间在线发表。近一段时间的录用文章将免收出版费。

ESE期刊的吸引人之处还包括: 

三、如何投稿

ESE期刊的投稿系统现已开放,投稿系统网址:https://www.editorialmanager.com/ese/default.aspx,查阅投稿须知并上传稿件。

关于ESE期刊的详细情况,请回顾前文:EnvironmentalScience&Ecotechnology即将创刊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