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2019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与资源化利用交流研讨会暨国家污泥处理处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会在张家港市召开
发布时间: 2019-12-26 11:36: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1221日至22日,由学会和同济大学主办的“2019全国污泥处理、处置与资源化利用交流研讨会暨国家污泥处理处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会”在张家港市召开。

同济大学戴晓虎教授、北京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杭世珺原总工程师、北京排水集团张荣兵副总经理、郑州水务集团梁伟刚总经理、清华大学王伟教授等多位知名专家做了主旨报告,从污泥处理处置与资源化技术发展、污泥水泥窑协同处置现状、污泥厌氧消化土地利用案例分析、污泥气化焚烧案例、等多个角度分享了最新的观点和成果。此外3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会议主题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

会议开幕式期间,还进行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创新驱动助力工程华东地区服务站张家港工作站成立揭牌仪式。此次在张家港市设立服务站是学会落实“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的职责定位又一次践行,力争将张家港工作站打造成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推进和服务地方科技经济发展的典范、环境管理人才智库建设的重要基地、产学研用一体促进的重要平台。

会议由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固体废物分会等联合主办。:国家污泥处理处置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和张家港高铁新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

张家港工作站揭牌仪式

会议现场图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