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到来!
今天是2018年10月19日15:32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学会要闻
我会赴江苏泰兴高新区就EOD开发模式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 2021-03-31 10:16: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213月26日,我会副秘书长带队赴江苏省泰兴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与泰兴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泰兴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泰兴市智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泰州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及相关部门人员就园区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模式和生态环境治理需求及双方深化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泰兴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近年来在环保科技产业、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实践与创新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说明了高新区发展现状、战略规划发展目标及重点工作计划。泰兴高新区紧紧围绕增活力、添动力,深化机制体制改革,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园区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创新能力显著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打造了园区创新协调发展新样板,塑造创新驱动发展新优势,希望能够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开展更深层次、更多领域的合作,助力高新区抓机遇、谋发展,不断增强综合竞争力,培育EOD模式工作示范。

我会充分肯定了泰兴高新区的工作成绩,介绍了我会目前在学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训、服务地方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层面的主要工作进展。基于泰兴高新区发展基础、特色优势和提升空间,建议泰兴高新区将EOD开发模式培育成为示范试点建设项目,并表达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将全力做好泰兴高新区的智囊团,为高新区的生态环境治理市场化与产业化、培育EOD示范试点、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不断壮大发展实力提供全方位有力专业支持,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更多内容上开展更为广泛地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学术和产业交流、人才智库建议、环保新模式示范、“政产学研金服用”项目落地等工作做了进一步交流,并就相关工作达成了合作意向。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环保科普365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